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傳已備妥新洋投 曾是大聯盟先發輪值

2021/04/07 16:46

樂天傳已備妥新洋投,人選有可能是前大聯盟投手柯維。(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繼富邦悍將找來洋砲紐那斯之後,樂天桃猿隊也有動作,傳出接近和曾有4年大聯盟資歷的洋投簽約,以補強原先威克神因私事沒能報到抵台的空缺。若順利簽下新洋投,樂天桃猿隊現有洋投共5人。

外界盛傳樂天新洋投擁有4年大聯盟資歷、無亞洲經驗,年齡在30歲以下。據了解,該洋投大聯盟資歷確實有4年,還一度是美聯中區球隊的先發輪值成員,但成績並非頂尖。

該投手在去年疫情期間,紅襪隊給予合約並將他放入40人名單中,也曾短暫登板過,但去年底遭下放,今年初開啟亞洲生涯,首站來到台灣,以各項條件推測,很可能是前白襪、紅襪隊投手柯維(Dylan Covey)。

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未透露洋將簽約進度,僅表示目前還在按球隊需求尋找洋將人選,若有合適人選並確定簽約,會另行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