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牛棚狀況良好 再一次BP重返一軍

2021/04/07 17:24

王維中牛棚練投。(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味全龍王維中今天進行傷後的第3次牛棚,總教練葉君璋和投手教練希伯特都認為王維中狀況不錯,再投1次投打實戰練習後,預定4月14日重返一軍,初期先以中繼登板。

王維中共練投37球,包括變速球和卡特球等變化球,葉君璋在護網後觀察王維中牛棚,並提醒王維中不同球路的放球點要一致,以免被打者識破。

葉君璋指出,王維中雖然還沒有到百分之百,但是整體狀況相當不錯,希伯特也表示,今天是王維中3次牛棚以來最好的一次,強度比前兩次提升不少。

王維中牛棚練投。(記者吳清正攝)

希伯特表示,王維中已經準備好實戰練習,下一次就會站上投手丘,熟悉和打者對決的感覺,雖然今天的投球數只比上一次多7球,會在投打實戰練習把球數加上去,只要狀況仍然維持良好,預定14日中繼投1局,希望他在20球之內完成1局,再下一場預定2局。

葉君璋週一曾指出,不排除王維中上半季都以中繼登板,下半季再重返先發輪值,今天他表示,王維中在大聯盟都是擔任中繼,2018年在韓職轉任先發後曾受傷,可能體能和心理對於擔任先發投手都還需要調適,因此球隊認為應該更小心來處理他的比賽規劃。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觀察王維中牛棚練投狀況。(記者吳清正攝)

王維中(左一)牛棚後和投手教練希伯特(左二)討論。(記者吳清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