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咖洋將來台灣意願增 洪總點出關鍵

2021/04/07 17:41

富邦總教練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重磅簽下2018年世界大賽冠軍成員紐那斯(Eduardo Núñez),近2年高等級洋將願意來台灣,總教練洪一中認為,跟台灣好名聲有關。

紐那斯主要以二、三壘及游擊防區為主,內野僅有一壘及捕手位置未有守備經驗,將安排他守哪個位置?洪總指出,還要等到他來,看看他的守備臂力如何,「他以前很好,但現在怎樣就不確定。」

洪總也說,他可以守很多位置是好事,屆時也要看球隊狀況,「說不定到時候我們內野打得好。」

最近有很多好洋將來台灣,洪總認為,台灣防疫做得好,有很多正面消息,洋將也會好奇,想說來看一下,畢竟像紐那斯這種洋將,在大聯盟也有退休金,「這邊(台灣)安全,薪資也不錯。」

富邦悍將今宣布簽下2018年世界大賽冠軍成員紐那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