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卡本特初登板狂飆9K 韓媒大讚「三振機器」

2021/04/07 19:21

卡本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桃猿洋投卡本特轉戰韓華鷹,昨迎來韓職初登板,面對SSG登陸者隊繳出5局僅失1分、飆出9次三振的表現,也獲得韓媒好評。

休賽季以50萬美元加盟韓華鷹的卡本特在春訓就展現絕佳狀態,兩次登板合計8局無失分、送出16次三振,榮登熱身賽防禦率及三振王。昨在面對SSG登陸者迎來初登板,5.1局的投球僅挨3安失掉1分,另有2次保送,9次三振。總計投了91球,最快球速147公里。不過隊友未能提供火力支援,韓華終場以1:2輸球,卡本特無關勝負。

韓國媒體《Spotvnews》賽後大讚卡本特是「三振機器」。內文指出,韓職球團引進洋投時多半會從經歷預測表現,卡本特在大聯盟兩年僅留下2勝8負、防禦率8.57的成績,「不是什麼特別的經歷」。隨後他轉戰台灣,撰文記者認為中華職棒在整體水準上比KBO聯賽略遜一籌,因此由於成見的關係韓華引進卡本特時,外界其實憂慮多於期待。

該文指出,但是韓華認為台灣去年官方用球恢復係數較高,對打者較有利,如果卡本特能維持在台灣的表現,在韓國可能大有可為,另外他身為左投、以及擁有角度犀利的滑球都是優勢。而卡本特昨天的表現也確實延續春訓的氣勢,無論面對左打或右打都能有效解決打者。文末提到,昨天這場比賽顯示卡本特大有機會在韓職成功,因此韓華昨晚雖然輸球仍有不少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