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徐若熙、古林睿煬火球誰最殺?美日教練提出看法

2021/04/07 18:53

古林睿煬、徐若熙。(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統一獅古林睿煬昨對富邦悍將飆出生涯最速的156公里,先發6局9K無失分,投到近百球還有150公里。富邦日本籍投捕教練古久保健二說,「誰說台灣沒有先發投手,今年就有很多好投手。」

古久保指出,古林直球不只快,尾勁和轉速也很好,這顆直球可在關鍵時刻派上用場。跟味全龍徐若熙相比,「徐若熙控在好球帶兩側能力較好,只是還沒辦法負擔很多球數。」

富邦今年對上2名本土火去男吃足苦頭,3月28日徐若熙對富邦投最長的4.2局,飆出10次三振無失分;昨天古林睿煬更首度繳出優質先發,2場狂K富邦18次三振。

富邦美籍打擊教練羅根認為,徐若熙和古林睿煬速球都很好,「不過從影片上來看,古林直球尾勁很出色,可在好球帶中遊走,控制能力好,2場對我們都能控在邊邊角角,掌握到裁判會判好球的位置。」

羅根認為,2名投手固然值得稱讚,但職棒賽季很長,第1、2次面對感覺陌生,無法及時調整回來,相信後面幾場可調整過來,「面對這種球速快的投手,不能要求打10幾支安打,但打失投球能製造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