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敗讓柯瑞萌生離隊念頭?主帥柯爾替子弟兵說話

2021/04/07 19:19

勇士一哥柯瑞與主帥柯爾。(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日和公鹿一戰之前,勇士8場比賽裡輸了7戰,團隊氣氛低迷,先前還曾爆出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被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招募,未來可能離隊等傳聞;但今天柯瑞火力全開,投進5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41分,率隊以122:121險勝公鹿,中止3連敗,主帥柯爾(Steve Kerr)稱讚他這季打出巔峰。

「我認為他的一切,包含身體、心智狀態,這季都達到顛峰,他對於防守的理解等等,都令人印象深刻。」柯爾今賽後大讚柯瑞這季的表現,不過勇士近期大多倚靠他一人的火力,今天面對公鹿飆出41分,前3戰也都轟破30分,卻不是每場都能贏球收場。

即便如此,柯瑞並未灰心,柯爾說:「我認為很多人在面對他現在的處境時,會有不同的作法,也許是申請交易,或是想去其它球隊打球,但對柯瑞來說,他每天都努力工作,享受這個過程。」

今天和公鹿一戰,柯瑞也克服先前尾椎骨挫傷的疼痛,主動向柯爾要求要多打幾分鐘,柯瑞說:「不清楚之前第4節多打幾分鐘會有什麼不一樣,但這場感覺是有必要的。」柯瑞今也改寫自己和K.湯普森共同保持的紀錄,生涯累積三分球命中數達到201顆,目前以8季單季命中超過200顆三分球的紀錄,成為史上第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