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洋投補強! 羅傑斯週五抵台、再簽新洋投與日籍測試選手

2021/04/07 20:25

羅傑斯。(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信兄弟開季和富邦悍將都居前段班,為了備戰整季,積極尋找洋將戰力,兄弟稍早宣布,回鍋洋投羅傑斯周五將抵台,也已和新洋投格里斯(Evan Grills)簽約,並簽下日籍的測試選手高野圭佑(Keisuke Takano)。

格里斯來自加拿大,29歲,193 公分,95 公斤,左投左打。最高層級為小聯盟3A,去年則是在獨立聯盟American Association出賽,38.2 局繳出防禦率4.89、每局被上壘率1.164、每九局奪三振率10.2局、每九局保送率2.1成績。格里斯目前於加拿大進行自主訓練,正在進行來台作業程序。

格里斯。(中信兄弟提供)

另一位日籍的測試選手高野圭佑,29 歲,178公分,76 公斤,右投右打。高野圭佑曾效力於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及阪神虎隊,日職一軍通算45場登板,50.1局的投球中,拿下2勝、3次中繼成功、防禦率6.62。高野圭佑於今日(7日)抵台進行隔離。

另外,羅傑斯(Esmil Rogers)因簽證及PCR 檢測等程序時間較長,預計將於本週五(9日)抵達台灣。這三位外援戰力將與目前隊內三位洋助人德保拉(José De Paula)、萊福力(Mitch Lively)及加百利(Gabriel Ynoa)展開良性競爭。

高野圭佑。(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