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拚完封投到手抽筋 翁瑋均仍為球隊止敗開心

2021/04/07 22:36

翁瑋均今投126球創生涯新高。(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樂天桃猿翁瑋均今天力拚生涯第1場完封,因為投到手臂抽筋而功敗垂成,翁瑋均雖然覺得可惜,仍然為幫助球隊止敗開心。

翁瑋均前8局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最多只讓味全上到二壘,雖然投球數已達到112球,第9局繼續上場拚完封,但是被劉基鴻和赫雷拉連續安打,對陳品捷投到1好3壞球後,因為手臂抽筋主動叫停,樂天換上陳禹勳,被陳品捷安打失1分,記在翁瑋均身上。

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8局結束要不要換下翁瑋均,教練團有點掙扎,由於翁瑋均想要挑戰完封,就讓他續投,設定失分才換人,翁瑋均今天直球、變化球都能搶得好球數,變化球也全力去投,不是用放的,以往翁瑋均主客場表現有落差,昨天雖然是客場,卻有主場的感覺,對他是一大突破。

翁瑋均表示,今天狀況很不錯,雖然全場投126球創生涯新高,並不覺得累,以往比賽中曾發生腳抽筋,手抽筋是第1次,因此未能投到最後有點可惜,還是感謝陳禹勳幫忙守住勝利,球隊贏球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