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怎麼投怎麼被打 布雷克拿高國輝沒轍「這球投得不差」(影音)

2021/04/07 22:58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統一獅先發投手布雷克今對富邦悍將,首局遇上亂流,被連敲3安,包括林益全2分打點適時安打,後續只有再被敲2安,包括高國輝在6局下的陽春砲,以先發6局9K掉3分的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2勝。

布雷克。(記者林正堃攝)

布雷克指出,開賽投球機制有點小問題,經由投手教練修正,改善整個身體動能,2局後狀況就越來越好。對富邦飆本季最多的9次三振,「變化球的威力有投出來,用速差讓對手反應不及。」

對上高國輝在1、6局都被敲長打,布雷克說,首局是因為球數落後,「6局我投的曲球位置還不錯,但對方打更好,這沒辦法。」

中信兄弟、樂天桃猿和富邦悍將都在補強新洋將,獅隊「冠軍3洋投」布雷克、泰迪和猛威爾依舊穩定,被打擊率1成85、勝率7成14皆是全聯盟最佳。布雷克說,平時練習會跟其他洋投討論,不對就修正,應是保持平穩的原因。

高國輝敲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