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回歸明戰鵜鶘利多?東方神秘力量看好籃網主場連勝

2021/04/07 23:02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時間明早7點30分鵜鶘到籃網家中踢館,美媒爆料杜蘭特(Kevin Durant) 因傷缺席22場後有望歸隊,能否帶領東岸強權網軍捍衛主場,擋住「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為首的客隊強襲?答案將由ELEVEN體育一台(73台) & APP轉播揭曉。

擔任國內球評的「東方神秘力量」、「裘爺」李亦伸認為,籃網主場連勝的機會確實較高!
畢竟一哥KD休兵多時正好小試身手,也彌補「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傷停的火力空缺,即使「三巨頭」暫時無緣合體,光靠杜蘭特與當家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聯手,加上艾德瑞奇(LaMarcus Aldridge)、葛瑞芬(Blake Griffin)等鋒線新同學助拳,眾星雲集的東道主陣容依舊豪華,教練團如何整合眾大咖融入團隊?備受各界矚目,也是此役看點。

鵜鶘部分,迭創聯盟神鬼紀錄的Z.威廉森,勢必再度挾勁爆打法肆虐禁區,若與外線手感漸入佳境的「球哥」波爾(Lonzo Ball)合作無間,或許仍有機會奮力一搏,為這場賽事帶來變數。

NBA本週四、五、六精彩賽事轉播。(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