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神奇的兩分鐘!柯瑞的改變成勇士逆境竄出的關鍵

2021/04/08 07:17

柯瑞。(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柯瑞(Stephen Curry)昨狂飆41分,助勇士以122:121險勝公鹿,成功終止3連敗,值得一提的是,柯瑞在此仗有一點與過往日比賽有所不同。

攤開本季出賽紀錄,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安排柯瑞的上場時間通常是打滿首節,第2節剩6分鐘登場,下半場也幾乎比照辦理。

不過,柯瑞昨在第4節剩下8分09秒時登場,讓球迷都睜大了眼,美媒在賽後記者會也特別針對這一點提問,柯爾解釋,「Stpeh跟我在賽前有談過可能可以早一點上場,畢竟我們接下來有兩天休兵日,他也覺得自己身體狀況可負荷。」柯瑞此仗出賽38分鐘,也是他自2月18日的新高。

至於柯瑞則透露,「我跟教練說,能讓我多打兩分鐘嗎?他就跟我說『可以,這感覺效果不錯』。」他表示,其實不知道自己在第4節多打兩分鐘會有什麼不同,但看來這一場確實有其必要性。在柯瑞第4節上場前,勇士以91:100落後,但當他上場之後,一人包辦11分,助隊拉出31:21攻勢逆轉,拿下得來不易的一勝。

勇士目前以24勝27負排西部第10,處在打季後賽附加賽的底線,但與後方的鵜鶘只有1.5場勝差,領先國王僅2場,本季想重返季後賽,依舊是嚴峻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