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老虎伍茲車禍結案 超速肇事警方不起訴

2021/04/08 07:19

老虎伍茲車禍結案。(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2月23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市郊發生嚴重車禍,導致雙腿多處受傷,恐危及職業生涯,負責此案的洛杉磯警方在獲當事人授權後,公開最終版本官方調查報告,即伍茲在限速45英里(約72公里)公路狂飆至83英里(約133.6公里),超速成為肇事意外唯一原因,警方也不打算起訴,此案就此落幕。 

 這已不是伍茲首次發生車禍,因此先前酗酒、磕藥導致精神恍惚等謠言四起,但據美媒《TMZ》報導,洛杉磯警方歷經1個多月調查,判定當時伍茲只是車速過快,一時失控才會撞出道路掛彩,警方發言人說:「依相關紀錄顯示,伍茲在撞車前一刻還在不斷加速,導致他在車內頭部至少撞擊了3、4次。」並解釋,當時他可能因為太緊張,想踩剎車卻誤踏油門而釀禍。

 由於警方並未針對伍茲進行抽血檢驗,已遭外界質疑似乎為名人球星放水開脫,但真相究竟為何?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伍茲也發公開聲明:「感謝洛杉磯縣警務人員大力協助,還有各界的支持與關心,我會繼續專注於復健和家庭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