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傷勢比預期嚴重 KD復出首戰上場時間將受限

2021/04/08 08:20

哈登傷勢恐怕比預期嚴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招牌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先前在交手尼克的比賽中回歸,沒想到先發上陣,右腿卻又出狀況再度傷退,籃網主帥奈許(Steve Nash)坦言哈登得腿傷比先前預計得更嚴重,而對於今要與鵜鶘之戰復出的杜蘭特(Kevin Durant),這次奈許不敢大意,表示將會特別注意他的上場時間。

籃網對尼克才開心迎回哈登,賽前主帥奈許才表示,哈登復出首戰將沒有任何時間限制,沒想到他上陣僅打不到5分鐘,右腿卻出現不適,留下1籃板3助攻就再度傷退,隨後籃網宣布哈登是右腿腿筋拉傷,9天後會接受複查。談到哈登的傷勢,奈許表示:「哈登接受第一次掃描檢查時沒問題,但在二次掃描後我們發現問題比初期嚴重,變成一級拉傷。」

而今對鵜鶘之戰,已經缺席23場比賽的大將杜蘭特也將迎來復出,這次奈許不敢大意,指出球隊在觀察過杜蘭特對連續幾天高強度訓練的反應後,認為他已經準備好上場比賽,「但今天球隊會特別注意他的上場時間,不會讓他一回來就去打35分鐘,主要目標是讓他重新融入球隊和比賽。」

奈許透露將會限制杜蘭特復出首戰的上場時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