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年輕王牌原預計月底歸隊 卻傳新傷關機兩周

2021/04/08 08:12

索洛卡肩膀發炎將關機兩周。(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年輕王牌索洛卡(Mike Soroka)在去年因為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傷勢報銷,本季力拚傷癒歸隊,但今天他卻傳出右肩膀有發炎的症狀,預計將關機2個禮拜。

這位23歲的投手在訓練基地的比賽中僅投1局,隨後就傳出身體不適的消息。勇士隊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也表示,他有在關心索洛卡的狀況。

由於索洛卡的阿基里斯腱已經沒有任何不適,原本他預計將能夠在4月23到29日期間回歸,但如今這個計畫已經因為肩膀發炎的症狀延後。史尼克說道:「我告訴他事出必有因,他將會持續進行訓練,並勤奮地進行正在做的事情。」

索洛卡在2019年球季表現精采,防禦率2.68排在國聯第3,季末也在國聯塞揚獎的票選上獲得第6名的肯定。勇士在索洛卡仍無法歸隊的情況下,預計將會由威爾森(Bryse Wilson)或伊諾亞(Huascar Ynoa)來填補他的先發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