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簡森搞砸鮑爾6.2局10K好投 6連敗運動家靠再見安開胡

2021/04/08 08: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6連敗的運動家今天迎戰道奇,雖然被鲍爾(Trevor Bauer)壓制6.2局僅得2分,但運動家不放棄,他們在第九局讓簡森(Kanley Jansen)救援失敗,隨後於10下敲出再見安打以4:3拿下勝利,終於獲得賽季首勝。

季前簽下天價大約的鮑爾,今天依舊維持著上場可怕的K功,主投6.2局飆出10次三振退場,僅在4下三壘有人時暴投丟分,7下被查普曼(Matt Chapman)陽春彈狙擊,合計僅失2分繳出優質先發。

鮑爾6.2局飆10K失2分無關勝敗。(美聯社)

道奇隊於9下派出簡森在3:2領先時上場關門,想不到他一開始就被查普曼敲安,隨後保送布朗(Seth Brown),接著運動家採取犧牲觸擊戰術護送跑者上二、三壘,安祖斯(Elvis Andrus)的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追平,兩隊以3:3進入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

10局上半道奇無功而返,10下輪運動家進攻,勞瑞(Jed Lowrie)選到保送上壘後,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敲出飛球出局推進一開始就在二壘的坎哈(Mark Canha),下棒的莫爾蘭(Mitch Moreland)敲出中外野方向再見安打,幫助運動家在吞下6連敗後終於開胡。

苦吞開季6連敗的運動家終於在延長賽開胡。(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