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大精彩美技助陣 前田健太驚險收下本季首勝(影音)

2021/04/08 09: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今天以3:2擊敗老虎,前田健太靠著隊友在守備上的大力幫助,以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拿下本季首勝,而老虎驚奇菜鳥巴杜(Akil Baddoo)則持續上演驚喜表現。

前田健太今天在2下被巴杜三壘安打失掉首分,5下又被拉莫斯(Wilson Ramos)的陽春全壘打狙擊失掉第二分,6下他單局被敲出兩支一壘安打、一支二壘安打並送出一次保送,但卻1分未失,靠的就是隊友精彩的兩次本壘助殺。

前田健太在6下先被卡斯楚(Willi Castro)敲出一壘安打,隨後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敲出二壘安打,外野手凱弗(Jake Cave)雖一開始撲接沒接到,但馬上起身傳給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進行轉傳,他也展現金手套級的精準臂力,直接把衝往本壘的卡斯楚助殺出局。

接著前田健太依舊沒有穩定下來,他馬上保送了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再被馬札拉(Nomar Mazara)敲安擠成滿壘,隨後史構普 (Jonathan Schoop)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外野手加利克(Kyle Garlick)接球後展現雷射肩直傳本壘,抓到腳程不佳的卡布雷拉完成雙殺,順利結束這個驚險的半局。

雙城的進攻則在5局展開,5上先是靠著阿斯圖迪歐(Willians Astudillo)的高飛犧牲打破蛋,6上又靠著波蘭柯(Jorge Polanco)的二壘安打打回2分反超,兩隊此役就以3:2結束比賽。

前田健太今天靠著隊友的美技助陣,主投6局花75球,被打7安僅失2分,送出6次三振,1次保送,並獲得賽季首勝。

前田健太在六局狀況不佳,但仍靠著隊友的精彩防守逃過失分危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