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搶人大戰開跑? 美媒爆料轉隊可能性

2021/04/08 09:37

快艇一哥雷納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將跳入自由市場試水溫?美媒透露,就目前而言,雷納德極有可能與快艇續約。

雷納德在下個賽季有360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但外界預估,雷納德可能會拒絕球員選項,進到自由市場試水溫,爭取更大合約。

對於是否會上演雷納德搶人大戰,《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John Hollinger撰文指出,「除非接下來的幾個月中發生戲劇性變化,否則雷納德在自由市場不會有太多戲劇性,雖然這個聯盟教會我們出乎意料,但事實上,雷納德被廣泛的認為會與快艇續約,就目前而言,快艇消息人士與其他球隊總管們都這樣認為。」

雷納德本季出賽43場,場均貢獻25.8分、6.7籃板、5助攻,投籃命中率51.5%,率領快艇打出34勝18敗,排名西部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