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氣氛糟了!中田翔慘遭栗山監督懲罰調度

2021/04/08 09:19

中田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昨天再以2:6不敵軟銀,苦吞6連敗、開季10戰僅1勝的隊史最慘開幕戰績,其中主砲中田翔在得點圈有人時被三振,接著生氣破壞球棒,隨即被監督栗山英樹「懲罰調度」換下。

昨役雖然大田泰示終於敲出火腿全隊開季首發全壘打,加上先發投手伊藤大海繳7局11K失3分好投,但火腿最後還是輸球,第5局中田翔揮棒落空遭三振後,回休息區怒砸棒,結果下個半局守備便遭換下。他此役3次打擊機會都是得點圈有人,結果都沒有安打。

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栗山監督表示:「我馬上跟他說『換掉了』。」雖未明說原因,但卻是罕見的激烈語氣。

這件事情引發日本球迷熱烈迴響,最多人按讚的留言認為「換下是正確的」「中田翔的行為會破壞球隊氣氛」「可看出火腿現在的氣氛真的很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