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終於看見曙光 AD客場之旅結束後回歸

2021/04/08 09:49

A.戴維斯待湖人結束東部客場之旅就會回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近期被傷病拖垮,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因傷缺陣,紫金軍團戰績直落、衛冕之路困難重重,今有美媒透露好消息,等到湖人結束東部客場之旅,A.戴維斯就會復出,不過腳踝受傷的詹皇恐怕還是要4月底才能回歸。

湖人少了詹姆斯和A.戴維斯,加上先前簽下的新外援卓蒙德(Andre Drummond)也因傷缺陣,湖人戰績直落,現在32勝19負排西部第5,就連NBA官網今公布的最新一週球隊戰力榜,紫金軍團的名次都大幅下滑。

A.戴維斯2月16日對戰金塊時傷退,因右小腿拉傷和阿基里斯腱發炎狀況惡化,原預計休養到明星賽後歸隊,A.戴維斯日前也曾進行投籃訓練,以為能夠提早復出,但迄今他已經錯過23場比賽,但《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撰文爆料,湖人希望AD在東部客場5連戰結束後復出,不過他們對於AD的傷勢仍會抱持謹慎的態度。

至於腳踝受傷、從3月21日後就缺席的詹皇,先前在對陣暴龍的比賽中,被媒體拍到傷後首次脫掉保護靴亮相。比賽期間他也還在場邊走來走去,不過考慮到他的年齡和受傷狀況,美媒推測他還是要等到4月底才有機會重回球場。

詹皇已經拖掉保護靴。(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