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畢爾傷癒回歸砍26分 魏少大三元助陣送魔術3連敗

2021/04/08 10:51

畢爾、魏斯布魯克合力送魔術三連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不佳的巫師、魔術兩隊此戰碰頭,巫師在畢爾 (Bradley Beal) 猛砍26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大三元助陣下,終場131:116巫師止步4連敗。

自3月28日對陣活塞傷後再無出賽紀錄的畢爾,此役繳出26分5助攻,魏斯布魯克23分15助攻14籃板繳出大三元成績,此外先發還有阿夫迪賈(Deni Avdija)有16分的貢獻,板凳則以貝坦斯(Davis Bertans)22分、R.羅培茲(Robin Lopez)19分。

賽前吞下四連敗的巫師,此戰面對到魔術開節僅有1分領先,不過到了次節,在畢爾獨攬10分帶領之下,巫師轟下單節39分,引來勝利之神加持,之後兩節一路維持領先分,最終在領先魔術多達21分之下,賞對方3連敗。

魔術方面,板凳出發的洛斯(Terrence Ross)及班巴(Mohamed Bamba)最亮眼,前者繳出24分6籃板,後者則19分8籃板,卡特(Wendell Carter Jr.)15分4籃板、漢普頓(RJ Hampton)14分6籃板、C.安東尼(Cole Anthony)和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各有13分表現。

洛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