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得點圈有人不會打 洋基13安僅得3分不敵金鶯

2021/04/08 10:43

金鶯苦戰11局擊敗洋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與金鶯鏖戰到延長賽第11局才分出勝負,洋基在得點圈14打數僅敲3安,留下多達12個殘壘的情況下,儘管全場敲出13安,仍不敵全場僅敲4安就得到4分的金鶯,以3:4吞下敗仗。

洋基與金鶯兩隊先發泰倫(Jameson Taillon)與明斯(John Means)皆只投4.2局退場,前者飆7K失2分,後者飆4K失1分,金鶯2分靠穆林斯(Cedric Mullins)與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的陽春砲拿下,洋基則是靠開季低迷的希克斯(Aaron Hicks)適時安打得分。

8下洋基在桑契斯(Gary Sanchez)敲安後更換代跑塔克曼(Mike Tauchman),接著厄謝拉(Gio Urshela)敲出二壘安打搭配塔克曼大膽的跑壘跑回追平分。

塔克曼精彩跑回追平分。(美聯社)

延長賽兩隊在10局各得1分,11上金鶯雖然敲出1安、選到2次保送,但在滿壘時連吞2K僅拿1分,11下洋基靠著犧牲觸擊推進二壘跑者,拉梅修(DJ LeMahieu)敲出右外野方向平飛球被接殺,桑坦德右外野精彩助殺,讓厄謝拉死在本壘前,以4:3結束這場11局苦戰。

厄謝拉在被助殺出局後出現痛苦的表情,賽後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厄謝拉「看起來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