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歸隊首秀命中率100% 籃網痛宰鵜鶘

2021/04/08 10:18

杜蘭特與厄文。(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今慶祝杜蘭特歸隊,全隊火力全開,有7人得分上雙,杜蘭特今從板凳出發,出賽19分鐘高效率攻下17分且命中率百分之百,最終籃網以139:111痛宰鵜鶘,收下對戰4連勝。

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因腿筋傷勢缺陣22戰後,今天終於歸隊,原以為有機會看到「六星連線」,但哈登(James Harden)因為右腿筋傷勢休兵,要看到完全體的籃網還得等等。

不過,籃網人才濟濟,即便少了哈登也沒太大影響,上半場厄文(Kyrie Irving)一人拿下20分,率領籃網兩節狂掃79分,寫下本季半場得分新高,追平隊史第3高紀錄,也為比賽早早定調。

籃網今有7人分上雙,厄文繳全隊最高24分、6助攻,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挹注22分,今天歸隊的杜蘭特從替補出發,出賽19分鐘全場5投5中進帳17分、7籃板、5助攻,可惜失誤6次偏高。

鵜鶘布雷德索(Eric Bledsoe)繳出全場最高26分、5籃板,不過團隊外線熄火,命中率22.7%,無力與籃網抗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