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3.1億丟水裡? 前明星終結者罹患胸廓出口症候群

2021/04/08 11:32

前明星終結者羅森索罹患胸廓出口症候群,未來可能得開刀。(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連吞6敗,在今天好不容易拿下首勝的運動家卻傳出哀傷的消息,他們在休賽季以1年1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網羅的前明星終結者羅森索(Trevor Rosenthal),有可能因為胸廓出口症候群動刀進行治療。

《舊金山紀事報》記者Matt Kawahara指出,如果羅森索確定動刀,將至少需要12周來進行恢復,羅森索預計會在不久的將來決定是否動刀。

羅森索曾在2015年效力紅雀隊時入選明星賽,曾開過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J手術),讓他2018年整年報銷,2019年他在國民隊時表現不佳,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連續4場出賽拿不下1個出局數且至少掉1分的投手。去年羅森索於皇家隊重拾過往明星身手,並在季中被交易給教士隊,季末雖尋求長約,但僅獲得運動家隊1年1100萬美元的合約。

開季羅森索遭遇到的胸廓出口症候群讓他得再次走向未知的十字路口,過往罹患這個症狀的球員,最知名的是前大都會「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他曾在2014年動TJ手術、2016年動了胸廓出口症候群手術,隨後再也無法找回過往強投身手。

而最近罹患這個症狀,並在開刀後仍有好表現的球員是楊恩(Chris Young),楊恩在2014年於動刀後在水手拿下12勝9敗,獲得當年的美聯東山再起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