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我的理想情人」票選10帥出爐!陳鏞基喊話組傑尼叔團

2021/04/08 11:13

「傑尼獅主題日-我的理想情人」。(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7-ELEVEN獅隊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超人力霸王剛落幕,接下來4月24至25日將登場的是由兆豐銀行冠名,男女老少通吃的「傑尼獅」專屬節日!延續2020年票選機制,2021年也由球迷進行票選,於農曆年前夕選出了10位心中最完美的「理想情人」,準備在臺南棒球場迎接球迷朋友。

「傑尼獅主題日-我的理想情人」。(統一獅提供)

2021兆豐銀行傑尼獅主題日-我的理想情人,在經過網路投票後由郭阜林、陳鏞基、潘威倫、陳傑憲、林岱安、蘇智傑、潘武雄、陳重羽、高國慶及林安可10位組成。除了外野三帥所領軍的傑尼獅群,平均39.5歲的「傑尼叔」們也不惶多讓,用穩重迷人的熟男魅力收服少男少女的心,強勢入團。不讓鮮肉專美於前,陳鏞基更喊話組傑尼叔團,要以帥氣大叔之姿,帶領30世代隊友們成為能與傑尼獅抗衡的新一代偶像男團。

因配合賽程規劃,兆豐銀行-傑尼獅【理想情人見面會】將於週六(4.24)賽前15:20 ,而週日(4.25)賽後舉行,每場皆開放30名球迷上台,凡當日於萊恩酷消費滿1,500元,並於結帳時出示當日賽事票券,即可兌換合影資格券乙張,憑券即可上台一次與當日所有傑尼獅選手合影。

本次賽事也規劃「兆豐銀行X統一獅聯名卡卡友福利加碼」,每場再加開30名名額,提供兆豐銀行聯名卡卡友進行合影資格券兌換,凡當日持聯名卡於萊恩酷消費滿1,500元,結帳出示當日賽事票券即可兌換。更多詳細相關內容可至統一獅官方粉絲團洽詢。

 「傑尼獅-我的理想情人主題日」對戰樂天桃猿,賽事期間不只舉辦球迷期盼已久的【理想情人見面會】,也推出活動限定傑尼獅專屬好禮贈送入場球迷,憑內、外野票券皆可兌換,每日限量2,000份,贈完為止。為期二天活動賽已開放預售,全台統一超商ibon機台及ibon售票網現正熱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