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何讓杜蘭特替補? 奈許考量勝負

2021/04/08 11:32

杜蘭特今天從板凳出發,以100%命中率拿下17分。(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今歸隊,雖然從替補出發,仍高效率地繳出17分、7籃板、5助攻,對於這樣的調度,籃網主帥奈許解釋,主要是希望讓杜蘭特可以打到下半場,戰況膠著時他還能夠上場幫助球隊。

杜蘭特因腿筋傷勢缺席22場,今天終於復出,不過卻不是擔任先發球員的角色,為了保護他,奈許也只讓他打了19分鐘。對此,奈許說:「讓杜蘭特替補出賽,主要是為了能讓他打下半場,假如戰況膠著,他也還能繼續打。」不過,杜蘭特恢復情況不錯,今全場5投5中包含2顆三分球,共拿下17分。

談起自己的狀況,杜蘭特說:「替補上場的感覺很棒,我沒有說謊。」他也認為,再過幾場就可以恢復正常的出賽時間,「今天我可以完全照著自己想要方式打球,而且和這些經驗豐富的球員在一起,輕鬆很多,因為他們可以在我之前做到很多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