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連宇宙軟銀都擋不了美金誘惑?古巴強投10億輸出大聯盟

2021/04/08 11: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外界預測軟銀恐怕留不住陣中古巴左投莫伊內洛(Liván Moinelo)了,明年有望以年薪10億日圓以上的價碼轉戰美國大聯盟。

25歲莫伊內洛昨天對火腿隊進行本季初登板,1局投球連飆3K,有2人是3球三振,最快球速達到153公里,他表示自己有點緊張,還好隊友有得分,才可以自在地投球。

根據日媒《東京體育》報導,軟銀一名球團人士說,若美國總統拜登解除古巴人赴大聯盟的禁令,莫伊內洛就會是大聯盟球隊的頭號目標。

原來古巴棒協與大聯盟在2018年就曾達成協議,不必再叛逃,但是後來被川普政權強硬踩煞車,如今拜登上台,這項協議又可以進行了。

去年1月嘗試叛逃、從軟銀離開的柯拉斯(Oscar Colas)最近就與白襪隊簽下3億日圓的合約,這樣一看莫伊內洛至少也有10億日圓的水準。而當今日職最高薪投手田中將大的年薪也只有9億日圓。

莫伊內洛從2017年加入軟銀,今年是第5個球季,共拿下14勝8敗,100次中繼成功以及6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47,主要武器是輕鬆超過150公里的速球以及多種變化球,是日職頂尖牛棚投手。

報導說,球團高層也知道挑戰大聯盟一直都是莫伊內洛的夢想,他與軟銀合約將在今年季後到期,他的動向將引發外界持續關注。

莫伊內洛。(取自軟銀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