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黃蜂小將生涯得分刷新高領軍 雷霆苦吞4連敗

2021/04/08 13:01

黃蜂擊敗雷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對上雷霆,黃蜂2年級生麥克丹尼爾斯(Jalen McDaniels)不僅刷新生涯新高21分,還以全隊最高分的姿態帶領球隊113:102,送雷霆4連敗。

此戰黃蜂7人得分上雙,麥克丹尼爾斯21分6籃板全隊最亮眼、羅齊爾(Terry Rozier)17分5助攻、葛拉漢(Devonte' Graham)和C.澤勒(Cody Zeller)各有15分演出,後者另帶14籃板、沃納梅克(Brad Wanamaker)有12分6助攻。

麥克丹尼爾斯今繳21分寫生涯得分新高。(美聯社)

黃蜂開節先打出一波8:0優勢,不過易籃後,落後5分的雷霆一度將比數拉至1分差,但黃蜂隨即回穩將比數拉開,到了末節更是打出全場最多領先17分,最終黃蜂拿下勝利。

雷霆團隊本場新秀普庫夫斯基(Aleksej Pokusevski)轟出25分生涯新高外,此戰外線11投7中寫下雷霆隊史新秀單場三分球命中新高;馬登(Theo Maledon)25分、布萊德利(Tony Bradley)12分7籃板、米凱盧克(Svi Mykhailiuk)也有12分表現。

普庫夫斯基拿下25分,另外線11投7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