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獎牌亮相 融入布袋戲、西螺大橋等雲林元素

2021/04/08 13:38

全中運金、銀、銅獎牌亮相,濃濃雲林元素。(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110年全中運將於本月17日登場,金、銀、銅獎牌亮相,設計元素包含正布袋戲、西螺大橋、載運甘蔗五分車等在地特色,呈現「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意涵,彰顯選手苦練後在賽場展現完美,拿下甜美的果實。

縣府教育處指出,全中運奬牌以「戲棚跤徛久就是你的」為設計理念,彰顯選手經過漫長訓練準備,在全中運一起站上運動舞台發光發熱,並獲得最甜美的果實。

教育處表示,本屆獎牌正面設計以主視覺及賽事吉祥物為設計,吉祥物公仔在戲台上發光發熱的模樣,加上舞台燈光元素,呈現出戲棚樣貌,參賽的運動員一站上運動場上,就是目光的焦點,就是主角。

另獎牌背面則有yunlin及西螺大橋、虎尾五分仔運蔗小火車,與雲林縣花蝴蝶蘭等圖樣,呈現110年全中運在雲林。

全中運獎牌亮相,彰顯運動員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努力成果。(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