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被視為MVP之爭熱門人選 太陽一哥霸氣放話(影音)

2021/04/08 14:57

太陽一哥布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今在對上強敵爵士之戰,單場轟下35分4籃板3助攻,已經連續4戰至少拿到30分,展現絕佳狀態,不過本季場均繳出25.9分的他卻沒有被視為本季年度MVP之爭的競爭者,對此太陽一哥受訪霸氣表示「我對西部冠軍比較有興趣。」

本季年度MVP競爭相當激烈,隨著「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恩比徳(Joel Embiid)和「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受傷影響,MVP之爭恐怕會出現大洗牌,約基奇(Nikola Jokic)、里拉德(Damian Lillard)等多支球隊一哥都被視為有力的競爭者。

而今天太陽爵士賽後,當布克被媒體問道在不在意自己總是沒在本季MVP熱門人選的討論中時,這位太陽一哥就霸氣地表示:「我更關心的是有沒有辦法拿下勝利,因為我對西部冠軍更感興趣,迎來自己職業生涯的首次季後賽之旅,這就是我的最該關注的事,無論世界上發生什麼,那都是其他人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