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怪物狀元」史詩紀錄中斷! 仍追平史上第一歐尼爾

2021/04/08 14:52

「怪物狀元」Z.威廉森(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遇籃網熄火,中斷一項史詩紀錄,無緣超越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獨居史上第1。

美媒《ESPN Stats & Info》點出一項紀錄,在鵜鶘今日交手籃網前,Z.威廉森已連續25場比賽,以至少50%的投籃命中率轟破20分,成為自1954-55賽季引進24秒進攻時間以來該項數據保持人,與歐尼爾2001年連續25場並列史上第一,二 、三名依序是馬龍(Karl Malone)1989年20場、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1966年19場。

「俠客」歐尼爾。(資料照,歐新社)

Z.威廉森只要今日再達標,就能超越歐尼爾獨居史上第1,不料此役遇強敵籃網卻熄火,Z.威廉森全場12投4中、投籃命中率僅33.3%,拿下16分、4籃板、6助攻,無緣續寫驚人數據,不過Z.威廉森目前年僅20歲,未來仍有大好機會突破自己紀錄,並且超越歐尼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