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3打數未敲安 西武遭樂天完封

2021/04/08 19:31

吳念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天在主場迎戰樂天金鷲,台灣好手吳念庭本季首扛第五棒、守一壘,3打數都是敲飛球出局,賽後打擊率降至0.318,西武全場僅出現2支安打,終場以0:4遭樂天完封。

樂天先發瀧中瞭太主投7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開賽讓對手15上15下,另有1次觸身球,摘得本季首勝;西武先發上間永遠生涯初登板投5.1局失4分,包含挨了2轟,吞本季首敗。

第九局

9局下,西武三上三下。西武最後以0:4不敵樂天。

第八局

8局下,樂天換酒居知史後援。吳念庭敲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愛斗敲中間方向安打,若林樂人擊出雙殺打,3出局。

第七局

7局下,西武三上三下。

第六局

6局下,若林樂人敲三、游間穿越安打,這也是西武本場比賽第一支安打,也是首位上壘者。岡田雅利挨觸身球上壘,西武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山野邊翔敲一壘界外區飛球遭接殺,金子侑司敲雙殺打,3出局。

6局上,辰己涼介擊出右外野陽春砲,樂天以2:0領先。小深田大翔敲右外野安打,島內宏明敲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淺村榮斗敲中外野安打,樂天1出局攻占一、二壘。上間永遠這時退場,由左投佐野泰雄後援。

茂木榮五郎敲左外野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樂天以4:0領先,並趁傳上到三壘。鈴木大地敲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橫尾俊建敲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3出局。

第五局

5局下,中村剛也吞三振,吳念庭敲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愛斗敲游擊後方飛球遭接殺,3出局。西武再度三上三下,開賽15上15下。

5局上,茂木榮五郎吞三振,鈴木大地獲保送,橫尾俊建敲中外野飛球出局,小鄉裕哉獲保送,樂天2出局攻占一、二壘,下妻貴寬敲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3出局。

第四局

4局下,西武三上三下。

4局上,小深田大翔敲中外野安打,上間永遠傳一壘牽制出局。島內宏明吞三振,淺村榮斗敲右外野飛球遭接殺,3出局,該局形成另類三上三下。

第三局

3局下,西武三上三下。

3局上,樂天三上三下。

第二局

2局下,中村剛也敲一壘界外飛球遭接殺,吳念庭敲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愛斗敲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3出局,

2局上,茂木榮五郎敲中外野陽春彈,樂天以1:0領先

第一局

1局下,西武三上三下。

1局上,樂天三上三下。

賽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天在主場迎戰樂天金鷲,吳念庭本季首度扛第五棒、鎮守一壘。吳念庭本季出賽6場,19打數有7支安打,包含2轟,打擊率為0.368。

樂天先發為瀧中瞭太,他前一次先發面對羅德,僅投1.2局狂失10分吞敗,防禦率高達54;西武先發投手為20歲新秀上間永遠,這是他生涯首度在一軍先發。

西武獅先發打線:

1.金子侑司 中外野
2.源田壯亮 游擊手
3.森友哉 指定打擊
4.中村剛也 三壘
5.吳念庭 一壘
6.愛斗 右外野
7.若林樂人 左外野
8.岡田雅利 捕手
9.山野邊翔 二壘

先發投手:上間永遠

樂天金鷲先發打線:

1.辰己涼介 中外野
2.小深田大翔 游擊手
3.島內宏明 左外野
4.淺村榮斗 二壘手
5.茂木榮五郎 三壘手
6.鈴木大地 一壘手
7.橫尾俊建 指定打擊
8.小鄉裕哉 右外野
9.下妻貴寬 捕手

先發投手:瀧中瞭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