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7局7K優質先發仍吞敗 柳賢振不沮喪有原因

2021/04/08 17:28

柳賢振7局好投吞敗。(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藍鳥隊的韓籍左投柳賢振今面對遊騎兵繳出7局僅失2分的優質先發,不過由於隊友火力不支援,藍鳥終場以1:2敗下陣來,柳賢振苦吞首敗,不過賽後他未見沮喪,反而為今年開季比去年同期狀況更佳感到開心。

柳賢振本季初登板面對洋基登板5.1局僅失2分,最後無關勝負。今天對決遊騎兵將局數拉得更長,投到7局挨7安、包括一發陽春砲,僅失2分、飆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但最後仍吞下敗投,賽後防禦率2.92,還在尋求本季首勝。

2020年開季前兩場出賽,柳賢振戰績同樣是0勝1負,但在9局的投球裡就失掉8分、防禦率高達8.00。因此對於今天繳出好投、卻無緣勝投,這位34歲的韓籍左投顯然並未太放在心上。

「這兩場比賽我都可以把失分控制在3分以下,這就是先發投手應該做到的事。」柳賢振今受訪時表示,「以球季前2場比賽來說,狀況真的比去年好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