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撞球》什麼都學!世界球王柯秉中、柯秉逸這次要攜手辦比賽

2021/04/08 17:34

「柯氏兄弟」柯秉逸(中)、柯秉中(右)及柯秉漢將舉辦2021年光之塔KO盃撞球賽。(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國內頂尖運動員無法出國比賽,其中台灣體壇強項撞球也受影響,世界球王柯秉中及前球王哥哥柯秉逸迄今超過1年未出國征戰,兩人現在和小弟柯秉漢先經營YouTube頻道,如今三兄弟更將跨界擔任賽事的主辦單位,在5月19日舉辦2021年光之塔KO盃撞球賽,盼能吸引各界好手參賽,提升撞壇風氣。

柯秉逸、柯秉中許久無法出國比賽,因此這1年待在台灣的時間,就和柯秉漢創立「柯氏撞球Ko Brothers Billiards」Youtube頻道推廣撞球,即使起出3人什麼都不懂、也什麼都不會,還好有許多貴人相助,他們的頻道也步入正軌。

此外,「柯氏兄弟」目前正式開班授課,希望讓更多對撞球有興趣的人,能夠在正確的道路上提升球技。

「柯氏兄弟」過去因緣際會認識光之塔動畫導演紀柏舟,加上還有貴人願意贊助獎金,因此他們又一次跳入火坑辦起總獎金24萬8千元的光之塔KO盃,將廣邀除了職業選手,還有愛打撞球的同好一同參戰,屆時賽事將採「讓球制」,增加可看性。至於賽事將在5月19在台北內湖亞運撞球館連戰5天。

柯秉逸談辦比賽的辛苦、理念。(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