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希望撿到好投手」 助總視角看日籍測試投手

2021/04/08 17:35

兄弟隊簽下29歲日籍洋投高野圭佑來台測試。(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宣布簽下2名新洋投,包括日籍測試投手高野圭佑,他過去曾在日職一軍共出賽45場,2016年至19年在羅德、阪神有一軍出賽紀錄,總計50.1局投球拿下2勝、3次中繼成功、防禦率6.62,去年沒在一軍出賽,在阪神二軍出賽20場,投41.2局,防禦率5.83,季後遭到戰力外。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高野圭佑向中信兄弟球團推薦來台測試,要看他的表現評估是否簽約留用,有看過影片,球速、變化球還不錯,控球狀況不是很清楚,29歲有一些經驗,期待其表現,「希望能撿到好投手。」

兄弟洋投羅傑斯目前已搭飛機,預計明抵台,因應疫情將進行「14+7天」隔離和自主健康管理,林威助說,還不清楚羅傑斯近況,如果沒有比賽感覺,可能上一軍的時間就要拉長。

今年球季全聯盟洋投防禦率2.73,兄弟洋投防禦率4.36高於聯盟平均值不少,也是5隊當中最差,除了羅傑斯和日籍測試洋投高野圭佑,兄弟還找來加拿大籍左投格里斯(Evan Grills)。

林威助說,球隊洋投表現比較不理想,目前不會找洋砲,希望新洋投的到來,可以刺激一下目前在陣中的洋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