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抓猛哥」傷癒回歸戰熱火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4/09 07:14

湖人中鋒「抓猛哥」卓蒙德。(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兩場賽事轉播,早上七點半衛冕軍湖人迎戰熱火、早上九點公鹿踢館獨行俠。湖人缺少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帶領戰績一路下滑,近十戰僅取四勝,以32勝19負的戰績排在西部第5,不過加盟湖人首場就傷退的明星中鋒「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將會在本場對熱火的比賽中歸隊。熱火前役敗給灰熊後中斷四連勝,現以26勝25負的戰績排在東部第六。

上戰敗給勇士終結三連勝的公鹿,以32勝18負佔據東部第三的位置。獨行俠上戰表現不佳全隊僅東契奇(Luka Doncic)、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得分超過20分,被戰績倒數的火箭中斷五連勝,現以28勝22負排在西部第七。喜歡籃球的觀眾請記得收看轉播喔!

今MLB有1場賽事轉播,早上八點運動家對決太空人。運動家推出左投厄文(Cole Irvin)登板先發,厄文上週就面對過太空人打線,當時投4.1局被敲7安打失4分,吞下敗投。太空人方面則是推出哈維爾(Cristian Javier)迎戰,哈維爾上週也對決過運動家打線,主投3.2局被敲3支安打失2分,最終無關勝敗。熱愛棒球的觀眾不要錯過轉播囉!

今中職有兩場比賽轉播,分別是晚上六點樂天桃猿對決味全龍、晚上六點半統一獅強碰中信兄弟。桃猿和味全上演土投大戰,桃猿推派張喜凱掛帥先發,味全則是派林子昱迎戰。獅隊以及兄弟則是洋投對決,獅隊點名猛威爾登板先發,兄弟則是推出萊福力應戰。喜歡中職的觀眾記得收看轉播喔!

NBA

07:30 湖人@熱火 ELEVEN SPORTS1
09:00 公鹿@獨行俠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MLB

08:00 運動家@太空人 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

18:00 樂天桃猿@味全龍 ELEVEN SPORTS2
18:30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6:43 羅德@西武 ELEVEN SPORTS1
16:58 樂天@軟銀 ELEVEN PRI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