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玉譜表現判若兩人 感謝貴人葉總

2021/04/08 18:44

王玉譜。(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去年底經由擴編選秀加盟味全龍的左投王玉譜,已經連7場、6.2局無失分,表現和前兩年判若兩人,王玉譜特別感謝總教練葉君璋這位貴人。

王玉譜去年在統一獅出賽3場,總共只投1局就送出6次四壞球。王玉譜表示,自己表現不佳葉總還選他,一定是有所期待,而且顯然做過功課,春訓第1次見面就點出他投球的問題,也給他努力的方向。

王玉譜表示,職棒生涯前兩年表現還不算太差,但是之後可能接收到太多資訊,想法過於複雜,反而投到亂掉,現在就照著葉總給的方向去做。

王玉譜表示,春訓期間每天5點多就起床,6、7點到球場,在球隊練球開始之前自己一個人丟網子,同時思考葉總指導的重點,逐漸能投出自己想要的球,上場時很有安定感,希望也能給球隊安定感。

25歲的王玉譜在味全已經算老將,他表示,今年是第5個職棒球季,表現不能只和年輕的隊友一樣,必須比他們更好才行,這樣的企圖心驅使他要不斷努力。

王玉譜。(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