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傑斯兒時夢想成為波沙達 征戰威廉波特改變一生

2021/04/08 18:49

傑斯(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洋投傑斯(JC Ramírez)本季表現亮眼,出賽4場都是先發,拿下2勝2敗、防禦率2.88、每局被上壘率0.96,最快球速156公里。

傑斯來自尼加拉瓜,為中職史上第3名尼加拉瓜尼籍洋將,前兩人分別是2004年統一獅洋投馬力(Oswaldo Mairena)、2006年La new熊洋投馬丁尼茲(Gustavo Martinez)。

位於中美洲的尼加拉瓜,人口約673萬人,傑斯說,「在尼加拉瓜,最風行的運動是拳擊,再來是足球、棒球,棒球在尼加拉瓜很盛行,實力也很強,你可以在街道上看到許多放學的小朋友在玩棒球,他們小時候夢想成為職棒選手,如果打的好的話,家人和朋友對你會刮目相看。」

傑斯透露,小時候他的夢想是成為波沙達(Jorge Posada),想當一名很棒的捕手,後來因長得高大被拉去守三壘,有一次他代表尼加拉瓜征戰威廉波特少棒賽對上委內瑞拉,對方教練就跑來跟他的教練講說,「這孩子臂力不錯,可以練練看投手。」

該年威廉波特少棒賽結束,傑斯就改練投手,他說,下很多苦心練投,後來才能被球探發掘,進而站上大聯盟舞台。

32歲傑斯有6年大聯盟資歷,2017年效力天使拿下11勝為生涯顛峰。

前洋基捕手波沙達。(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