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日「抗癌女鬥士」400公尺接力達標 獲第二項東奧參賽資格

2021/04/08 21:51

日本游泳「抗癌女鬥士」池江璃花子戰勝白血病後,復出搶下東奧門票,而今(8)日她也獲得東奧400公尺接力賽的參賽資格。(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游泳「抗癌女鬥士」池江璃花子戰勝白血病後,復出搶下東奧門票。而今(8)日她也獲得東奧400公尺接力賽的參賽資格,這也是池江獲得的第二項參賽項目。

共同社報導,池江今日在奧運賽場的東京水上運動中心,舉行的日本游泳錦標賽女子100公尺自由式項目中,以53秒98奪冠,達到日本游泳聯盟的選拔標準,獲得奧運會400公尺接力的參賽資格。

作為接力賽的主力隊員,池江開心地說,「很期待,希望能帶領接力賽團隊(取得好成績)。」

據報導,此次比賽中,池江報名了4個項目,包括非奧運項目的50公尺蝶泳,目前已奪取2個冠軍。池江4日在100公尺蝶式項目中,以57秒77的成績奪冠,達到女子400公尺混合接力的東奧標準。

池江接著在7日以第一名的成績通過了100公尺自由式預賽和半決賽;雖然決賽中,池江未能達到該項目53秒31的參賽標準,但達到54秒42的接力賽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