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進則退是鐵律 洪總舉黑田博樹當正面教材

2021/04/08 21:54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中)今七局好投無失分,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在新莊上演金控大戰,悍將左投陳仕朋先發7局被敲4安,另有5K、2保送,無失分拿下本季首勝和單場MVP。

本季陳仕朋前3場先發至少都投滿5局,無奈連吃3場敗仗,今天終於揚眉吐氣,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帳面上成績雖然沒有很耀眼,起碼陳仕朋可以穩定出賽,穩定吃完局數,對球隊還是有貢獻,「今天7局無失分就是完美。」

此役陳仕朋直球均速僅138公里,靠著精準控球壓制對手,洪總說,陳仕朋今天變化球控制比較好,7局投完才91球,有時候是5局投完90球,每局用球數多,疲勞自然會增加,失投機率也高。

陳仕朋前年奪11勝,拿下最佳進步獎,去年下滑剩6勝,本季首勝今終於開張,洪總說,「仕朋狀況其實差不多,很多東西就是不進則退,沒有去精進,沒有花時間去練新的球種,我們對戰頻繁,打多就了解,現在打者愈來愈強,投手必須要有變化,我常跟投手講說,以前黑田博樹回日本,他都那麼老了還在練新球種,畢竟不進則退,因為人家都在進步。」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