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泓育4安4打點 樂天2連勝

2021/04/08 22:31

林泓育4安4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樂天桃猿林泓育單場4安打、4打點,陳晨威在第9局打下超前分,9:5擊敗味全龍,樂天拿下2連勝,味全2連敗、最近7戰6敗。

樂天前6局以5:1領先,第7局樂天換上歐飛登,味全蔣少宏、郭天信和李凱威安打攻佔滿壘,劉基鴻二壘打清空壘包,2出局後朱祥麟安打攻下追平分。

樂天桃猿林泓育敲長打。(記者廖耀東攝)

味全第8局提前推出終結者田澤純一,化解三壘有人的危機,但是9局上被邱丹、陽耀勳和陳晨威連續安打失1分,再被林立安打後退場,留下滿壘跑者,味全換上廖任磊,被林泓育、朱育賢安打再失3分。

樂天霸林爵先發5.2局失1分,只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本季先發3場防禦率1.62,卻一勝難求;初登板的味全新洋投鋼龍先發6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5分仍逃過敗投。

桃猿邱丹於二局上敲出二分打點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味全龍劉基鴻清壘二安。(記者廖耀東攝)

樂天霸林爵。(記者廖耀東攝)

樂天桃猿陳晨威敲出超前分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樂天桃猿陳晨威敲出超前分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味全龍終結者田澤純一救援失敗,吞敗投。(記者廖耀東攝)

樂天桃猿林泓育敲長打。(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