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胸下全是腿!柯瑞超正「妹妹」贏得NCAA女籃冠軍

2021/04/09 08:13

柯瑞的「妹妹」布琳克。(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人逢喜事精神爽!勇士當家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 本季三分彈命中數突破200個,生涯8季達標榮膺NBA史上第一人,近日他更恭賀擁有逆天長腿的美女「妹妹」布琳克(Cameron Brink),協助名校史丹佛贏得NCAA美國大學女籃冠軍。

布琳克擁有天使臉蛋與魔鬼身材。(取自IG)

柯瑞特地在個人IG分享布琳克綁雙辮戴帽子、笑剪籃網慶功的照片,祝賀這位沒血緣關係的小妹,「我的乾妹妹,妳好嗎?冠軍。永遠的傳奇,恭喜史丹福為灣區帶來另一座冠軍!」

原來柯瑞與布琳克的媽媽,以前曾是大學室友,柯瑞老爸理所當然成為布琳克的教父,也讓他意外多了一個金髮辣「妹」;過去布琳克也在個人IG秀出名氣響亮乾哥指導球技的合影,並強調自己正向「最好的球員」學習,令球迷相當羨慕。

擁有甜美天使臉孔的布琳克,身高193公分,本季為史丹佛出賽31場,繳出場均9.9分、6.6籃板、2.7火鍋,正是不可或缺的內線主力。 

布琳克有雙逆天長腿。(取自IG)

布琳克。(取自IG)

布琳克與柯瑞。(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