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中國球迷無視防疫規定 韓媒:贏了比賽輸了精神

2021/04/09 08:41

中國球迷無視防疫規定遭韓國媒體抨擊。(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攸關東京奧運亞洲區女足最後1張門票的中國對南韓之戰,中國隊在高陽體育場率先以2:1強壓地頭蛇,在兩回合的附加賽中搶得先機,但賽後南韓媒體《STN體育》痛批,中國球迷無視大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規定,直言:「中國隊贏了比賽卻輸了精神。」

據《STN體育》報導,中國女足隊雖然獲勝,場邊粉絲的表現卻讓人搖頭,「中國隊球迷無視防疫規定,瘋狂在場邊吼叫。現場電子大螢幕已寫明『嚴禁大聲吶喊』,但這些人完全不理會,尤其中國隊進攻時,球迷總高喊著『加油』,即使中國隊贏球,不理性的球迷卻輸掉運動家精神。」另家韓媒《NEW1》則指出,依大會規定,中國球迷必須穿越南邊看台大門,到南韓足協指定的看台區觀戰,卻有些人硬是跑到地主隊觀眾區,甚至舉起五星紅旗。這是相當危險舉動,不但違反防疫,還可能引發兩隊球迷火爆衝突。」

賽前中國媒體則先抨擊,首戰東道主南韓無所不用其極搞小動作,包括入境時又出奧步惡整客軍,光通關就花2個半小時,引發各界熱議;第2場本月13日則移師中國蘇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