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法網紅土大滿貫順延1週 球員痛批大會決定自私

2021/04/09 07:33

歐洲疫情再度反撲,法網至少得推遲1週。(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9月底才開打,如今歐洲疫情再度反撲,法網至少又得推遲1週,勢必壓縮接下來草地賽季,甚至離溫布頓錦標賽只差2週,引發各界熱議,更有球員跳出來痛批大會決定太自私。

今年這項紅土大滿貫,原定5月23日至6月6日在巴黎羅蘭加洛斯進行,據法媒《隊報》報導,由於3月底起法國全境又得封城1個月,連帶使得法網被迫往後拖1週,暫定5月30日至6月13日舉行,大會也發表聲明,希望屆時讓更多球迷能在安全環境下入場觀戰,但法國女將柯妮特(Alize Cornet)對此表達強烈不滿,猛烈砲轟這決定「形同災難」,她直言,當局已做出自私決定,「我了解大會的考量和壓力,但前提必須為選手們著想,這樣子我們要如何安排行程?」

去年溫網破天荒因為疫情取消,法網則延宕4個多月;今年依舊狀況百出,已結束的澳網比原訂時間延後兩週,法網也再度變更時程,與6月28日登場的草地大滿貫,等於只差短短半個月,對球員調整體力和適應不同場地打法,都是嚴苛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