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七六人皆釋出球員 林書豪重返NBA最後機會?

2021/04/09 07:27

林書豪。(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仍未得到任何NBA合約,目前仍在美國等待機會,近期七六人釋出布瑞茲斯基(Ignas Brazdeikis),西部強權金塊也與哈里斯(Gary Harris)解約,留下補強空間,或許是林書豪重返NBA最後機會。

32歲的林書豪仍堅持NBA夢,本季也放棄CBA的大合約,轉戰美國G聯盟打球,表現並未特別突出,但重返NBA仍未絕望,有機會獲得季後賽球隊,用底薪合約網羅。

目前勇士、七六人、拓荒者、熱火、暴龍、巫師和金塊,皆有空間簽下自由球員,但這些球隊都有機會晉級季後賽,皆在評估合適人選。

根據美媒《舊金山紀事報》分析指出,勇士空出名單,主因是保留補強的彈性,球隊若能找回攻守節奏,殺進季後賽,就能簽下老將或功能性球員補強,林書豪也在補強名單之中。

但《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記者分析,由於勇士身揹龐大豪華稅,網羅林書豪的機率恐怕不大。

美媒記者派翠克(Joseph Patrick)指出,除了勇士隊之外,目前多隊都還有補強空缺,不過林書豪現在能做的只能靜靜等待,畢竟林書豪已高齡32歲,要立刻成為即戰力球員,還需要時間考驗,或許重返NBA,必須要靠一點運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