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暴龍上演全武行 聯盟罰3球員禁賽

2021/04/09 05:45

〔中央社〕針對NBA洛杉磯湖人及多倫多暴龍球員日前爆發全武行,聯盟今天宣布,將罰3名涉事球員禁賽1場。

暴龍球員班布里(DeAndre' Bembry)和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及湖人球員何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將各自禁賽1場。上述3人還因擅自離開板凳席遭到罰款。

除上述球員以外,暴龍前鋒阿努諾比(OG Anunoby )及湖人中前鋒哈洛(Montrezl Harrell)也遭到聯盟罰款。

這起衝突發生在6日暴龍對湖人比賽,湖人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在第一節2分24秒時,將上籃的阿努諾比硬生生拉下犯規。

隨後,阿努諾比將施洛德翻倒在地,兩隊球員迅速前來互相拉扯推擠,包括板凳席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