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依舊不是林書豪 勇士補後衛簽下「手套」之子

2021/04/09 08:24

小裴頓是超音速傳奇球星「手套」裴頓之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以122:121險勝公鹿,成功終止3連敗,而目前球隊陣容還有空缺的他們今出手補強,不過對象仍不是台裔後衛林書豪。據美媒指出,灣區大軍將和前超音速球星「手套」裴頓(Gary Payton)的兒子小裴頓(Gary Payton II)簽下10天短約。

司職後衛的小裴頓擁有卓越的防守能力,大三大四球季就曾連續兩年獲得所屬Pac-12聯盟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肯定,不過外線投射能力不佳的他,NBA生涯開始於2016年,當年他在選秀會上名落孫山,先去G聯盟打球,之後輾轉待過公鹿、湖人,上季則是在巫師效力。

上季效力巫師出賽29場,繳出場均3.9分、2.8籃板、1.7助攻和1.1抄截,本季還未獲得NBA球隊青睞拿到合約,之後加入暴龍905隊,而他完美繼承名人堂球星父親裴頓的快手,本季在G聯盟以場均2.54抄截勇冠全聯盟,也拿下最佳防守球員殊榮。

《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Slater隨後也在推特透露,小裴頓已經提早進行檢驗,將能開始參加勇士隊的訓練,最快下一場在對上他前東家巫師的比賽就能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