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遭日媒抖「悲慘現狀」 揭下放三軍背後因素

2021/04/09 08:10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近期外野主力缺陣,新的洋將又還沒來,讓日媒想起陽岱鋼,不過今天又以「陽岱鋼的悲慘現狀」為標題,來形容他現在無法成為一軍戰力。

日媒《東京體育》報導,最近包括丸佳浩、惠拉等主力受到疫情安全協議影響缺陣,目前巨人打線需要「引燃劑」的角色,當中最令人在意的就是在二軍的陽岱鋼。

不過在開幕戰前的三月中,教練團就認為陽岱鋼會缺乏在一軍出賽機會,先下二軍練,但是他到二軍至今出賽4場,13打數僅1安,打擊率.077,最後一次出賽已經是3月28日的事情了,現在人在三軍調整。

報導提到陽岱鋼目前是努力但得不到結果的狀態,其他球團的工作人員說:「聽說他會掉到三軍,跟在二軍有怠慢PLAY有關。」報導表示,由於巨人二軍監督阿部慎之助認為,二軍是磨練新秀的地方,因此老將陽岱鋼就像去年夏天一樣被送到三軍。

一軍監督原辰德說:「目前就只能靠這樣的陣容打了」,言下之意就是不會考慮陽岱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