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防禦率還是0!「金寶」喜收生涯350次救援成功(影音)

2021/04/09 09:10

金布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小熊對上海盜,小熊當家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在8局滿壘時上場救火,成功關門拿下生涯第350次救援成功,賽後受訪時他也自曝,沒想到今天就達成了。

在八局下4:2時,海盜取得滿壘1出局局面,小熊緊急換上金布瑞上場,直接先送出2K,接著九局下繼續登板投球也順利解決三人次順利關門,拿下個人生涯第350次救援成功。

這個第350次救援成功也讓他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2位完成此殊榮的球員。

透過《NBC》報導,金布瑞先表示自己在上一季就知道快接近第350救援成功,只是沒想到此戰就達成了,他也淡定表示:「喔好吧,這是一個巨大的成就。」金布瑞本季出賽4場,投4.2局飆出9K,收下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維持0.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