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迷回來了 大通中心將開放六千人進場看球

2021/04/09 09:35

大通中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主場大通中心(Chase Center)今宣布將開放球迷進場看球,最多可以容納18000人的大通中心,將在台灣時間4月24日面對金塊的比賽對球迷敞開大門,除了限制入場人數外,也有媒體透露勇士會替所有入場球迷提供快速的病毒篩檢。

據《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報導,今勇士在獲得加州公共衛生部的許可後,宣布將在台灣時間4/24對上金塊的比賽開放球迷入場,球迷將可以參與這個賽季的最後9場例行賽,開放入場人數是總容納人數的35%,等於是有6300人可進場看球。

除了遵守配戴口罩等相關防疫守則外,據《ESPN》記者 Ramona Shelburne透露,勇士將會替所有入場觀賽的球迷提供快速的病毒檢測,而這項公共衛生服務也可能成為重新開放音樂會、電影院、大型體育賽事等現場活動的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