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查爾38分19籃板無用 公牛多點開花收三連勝

2021/04/09 10:22

拉文(左)、布查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在主場戰公牛,前役與湖人爆發全武行的暴龍有兩名先發球員遭到禁賽,人手短缺的情況下,中鋒布查爾(Chris Boucher)挺身而出,爆砍全場最高的38分外帶19籃板,這樣的超狂數據最後卻沒能帶暴龍守住勝利,終場仍以113:122敗給公牛,吞下二連敗。

公牛此役上半場就力壓暴龍,半場打完已有13分領先,易籃過後持續猛攻手握18分領先進入決勝節,末節剩兩分鐘暴龍以兩顆三分球吹起反攻號角,打出一波9:0的攻勢,無奈最終反攻未果送給公牛三連勝。

暴龍布查爾。(美聯社)

暴龍此役人手短缺,後衛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小前鋒班貝瑞(DeAndre' Bembry)在前役與湖人爆發的全武行中被禁賽,先發兩人缺戰的情況下,暴龍僅有三人得分上雙,除布查爾豪繳38分外,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貢獻27分8籃板,阿努諾比(OG Anunoby)挹注13分。

公牛伍切維奇。(美聯社)

泰斯。(美聯社)

公牛此役多點開花,全隊有7人得分上雙,拉文(Zach LaVine)貢獻22分13助攻,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也有22分,T.楊恩(Thaddeus Young)、P.威廉斯(Patrick Williams)都拿11分。替補上陣的馬卡南(Lauri Markkanen)18分、C.懷特(Coby White)15分、泰斯(Daniel Theis)14分10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